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子挥拳相向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2 扬子晚报

  “不得了啦,儿子打老子了……”4月25日清晨,一阵呼救声从昆山化工新村底楼传出,只见屋里一老一少两个男子正在打架,紧接着一个蓬头垢面、满脸是伤的老太太从屋里冲了出来。

  这时,从屋里又跑出一个中年妇女,拽着老太的头发就往屋里拖,老太太“顽强”反击,但毕竟年老体弱,没多久就被中年妇女压在了身下。见老伴被打,刚刚还在“激战”
的老头猛地挣脱了“对手”的束缚,上前给了中年妇女一巴掌……后来,也不知从哪又冒出了两个女人,一起加入了“奋战”,一时间,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打成一团,谩骂声、叫喊声充斥着整个屋子。

  半小时后,熊熊“战火”终于因为朝阳派出所民警的赶到而熄灭,伤者也被送进了医院。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打架的双方又是一种什么关系呢?

  事情要从十多年前说起,老杨和老伴原本住在朝阳西路,儿子一家住在化工新村,后来,双方换了房,这一换就是十来年。最近,老杨老两口为了增加收入,在现在居住的化工新村开了个麻将馆,并将院子以15000元一年租给了别人。这事被儿子儿媳知道了,便犯了“红眼病”。4月25日一大早,两人来到父母家,要求将房子换回来。老杨表示,房子可以换回来,但去年儿子因为买车向老杨借的钱必须归还。儿子不乐意,几句言语上的不肥合,双方便扭打了起来。

  “混战”中,老太被打断了一根肋骨,据说是儿媳用脚踩的。老杨的女儿也被抓伤了脸和眼部,右眼基本看不见东西。其他人也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袁霆昆公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