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 乘客宜提早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四月二十七日电(郭军 姚洁 王维凤 胡业军) 记者今天从民航部门获悉,由于今年第二期春交会与五一黄金周相连,广州白云机场将于四月二十九日起迎来出港客流高峰。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四月二十九日、四月三十日和五月一日客流量最大,除了上海、杭州、南京、宁波等华东线的火爆航线外,前往海口、三亚、昆明、贵阳、大理、丽江
等短程旅游航线也很受青睐,不仅票价无折扣,航班订座也比较满。五月二日以后这种情况将有所缓解。相对来说,像乌鲁木齐这样的长途旅行则少人问津,至今仍有六折票出售,座位也并不紧张。

  南航提醒旅客,受交易会和黄金周影响,大部分航线的客流量都有所提高,票价最低也都在七八折以上,还请出行旅客提早订座。

  另据广州

白云机场方面称,东航、南航、深航“五一”期间均将增加航班。东方航空公司从四月二十九日起至五月二日,每天在南昌——广州航线上用空客三二O飞机增加一个往返航班,南昌起飞时间十七点十分,十八点二十分在广州落地,航班号MU2279;十九点十分从广州起飞,二十点二十分在南昌落地,航班号MU2280。

  四月二十七日起,南航原来每天一班的哈尔滨——大连——广州航线增加至每天二班,以方便广大南北方游客过“五一”长假。另外为节省旅客在旅途中花费的时间,特开通哈尔滨——深圳直线航班,哈尔滨起飞时间十点,十五点五十分在广州落地,航班号CZ6267;十七点从广州起飞,二十二点四十分在南昌落地,航班号CZ6268。

  深航计划在深圳——

襄樊航线上紧急加飞十班。深圳在广州——襄樊航线上每周二、四、六各飞一个往返,但五一期间,神龙架和武当山旅游市场需求旺盛,同时探亲客流的拉动显著,四月二十九日直飞襄樊的航班出现机票供应紧张的局面。为此,深航选择在四月三十日、五月一日、五日、七日、八日各增加一个往返航班。

  相关专题:2006五一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