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三路上冒“喷泉”老大一股刺鼻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53 沈阳晚报

  

北三路上冒“喷泉”老大一股刺鼻味儿

  4月27日下午,位于铁西区保工北街的煤气管线突然破裂,造成煤气泄漏喷射。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后控制住险情;沈阳市煤气公司燃气抢险中心及时抢修,最终化险为夷,避免了一场灾祸。

  当日下午4时10分,当记者赶到煤气泄漏现场时看到,消防官兵们拉起警戒线戒严,致使保工北街的北二路至北四路路段,临时封闭。该路段西侧的新都小区等居民,均暂时不能出入。

  记者看到,煤气泄漏地点在保工北街与北三路路口西侧。据一名中年男子介绍,当天下午3时20分左右,他看到一辆挖掘机在此地的北三路中间挖掘路面。他刚刚离开北三路往北走不一会儿,就看到消防车赶来了。他转身一看,原来是煤气泄漏,水雾状的煤气从马路大坑里蹿起老高,煤气味儿刺鼻。

  消防官兵介绍说,接到煤气泄漏报警后,他们于下午3时30分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封闭道路戒严,确保行人安全。随即,他们立即关闭煤气总阀门,不间断地向煤气泄漏点及空中喷水,稀释煤气浓度,防止煤气扩散、爆燃。当天下午4时25分,消防官兵停止喷水稀释。与此同时,沈阳市煤气公司燃气抢险中心20多名职工,开始抢修煤气管线。

  燃气抢险中心有关人员介绍说,挖掘机挖掘壕沟,准备埋设排水管线时,不小心造成煤气管线断裂。该煤气管线为市街管网管线,南北贯穿铁西区南北保工街,该煤气管线断裂后,造成多少居民家中暂时没有煤气,一时难以统计。

  据了解,截至当天下午6时记者发稿时为止,煤气公司职工们仍在竭尽全力抢修断裂煤气管线。本报记者邱宏摄影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