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沧警民同唱"青春之歌" 唱响青春旋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9 云网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4月27日晚,云南临沧市公安边防支队拘留审查所54名官兵与市财校师生在该校篮球场共同举行“青春之歌、 警民同欢”联谊晚会,唱响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和倡导知荣辱的青春旋律。

  

临沧警民同唱"青春之歌"唱响青春旋律(图)

  晚会现场

  晚会在洋溢着节日喜庆、祥和气氛的乐声中拉开序幕。官兵和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军中绿花》、《骏马奔驰保边疆》、《舞蹈的青春》、《月亮升起来》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尤其是边防官兵合唱的《“八荣八耻”人人须知歌》以及擒敌实战表演,不仅赢得该校师生的齐声叫好,也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内容围绕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坚持“八荣八耻”,坚持明是非、分善恶、辨美丑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使官兵和师生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受到了生动教育。

  

临沧警民同唱"青春之歌"唱响青春旋律(图)

  官兵表演擒敌技术

  

临沧警民同唱"青春之歌"唱响青春旋律(图)

  学生表演节目

  官兵表示,晚会既是对劳动节和青年节的隆重纪念,也是对警民共建、军地情深的充分体现。在以后的工作中,边防官兵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打硬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临沧经济发展、构建和谐边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鸿燕 诸建明 张天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