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云浮水管爆裂造成全城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于敢勇 通讯员 云石) 昨天早上6时20分左右,云浮市区河滨路的一供水管突然爆裂,事故造成道路大面积积水,全城停水。经过供水部门全力抢修爆裂管道,预计今天恢复供水。

  当时,云浮市区主干道河滨东路、河南东路的路面出现了大面积积水。目击者谭伯说:“积水是由于水管爆裂造成的,水柱冲起来大概有4米多高。”

  事发时正值学生上学和市民上班的高峰期,水浸路段交通大受影响;有些车辆在水浸路段死火。

  上午7时20分左右,由于爆水管溢出的水流特别大,加上长时间浸水,造成供水管附近的河堤路段坍塌,露出部分通信光缆。供水部门随即关闭了供水阀,全城大面积停水。

  事件发生后,云浮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抢修工作。云浮副市长黄达辉要求市政府各部门尽快处理,要尽快恢复供水,各管线单位要互相配合将管线移开,以便供水部门进行抢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供水部门已出动30多名技术人员和两台挖土机投入抢修工作,并紧急调来一条6米多长直径1米的钢管进行接驳安装。

  云浮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何文伟表示:“我们争取在15到20个小时内恢复供水。”同时,电信、供电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受影响的管线进行了应急处理。消防队也派出两辆消防车,对水浸路段进行清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