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席CCTV.com改版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7 央视国际

  白岩松:首先,请允许我们为大家介绍今天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

  欧阳夏丹:今天光临我们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广电总局田进副局长、中央电视台赵化勇台长、全国工商联谢伯阳副主席。

  白岩松:中宣部舆情局孙瑜副局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李伍峰局长、广电总
局社管司才华司长、广电总局法规司王云鹏司长。

  欧阳夏丹: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薛松岩副主任、中国记协国内部孙正一主任、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于军副区长、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区委常委宣传部贾沫微部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王宴青副总编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马为公副总编辑。

  白岩松: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网络同仁,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Tom网、悠视网、Google中国、百度、腾讯、凤凰网、博客中国网、点击科技等。

  欧阳夏丹: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还邀请了我们的企业界同仁,包括中金公司、blinkx公司、新闻集团、载闻集团、阳光文化、UT斯达康、微软中国、英特尔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摩根银行、高盛高华、软银基金、MIH公司、互联通公司等。

  白岩松: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媒体有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解放军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他们代表着传统媒体。

  欧阳夏丹:特别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

中央电视台领导有胡恩副台长、刘国良总会计师、李建总裁、程宏副总编辑以及各中心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领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