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表彰"云岭优秀职工"丹增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8 云网

  昨日下午,我省“云岭优秀职工”表彰会在昆明召开。云南建水锰矿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解明安等107人荣获云南省“云岭优秀职工”荣誉称号和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大会还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了我省9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和20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

  省委副书记丹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江巴吉才,副省长李新华,
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出席表彰会。丹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各族职工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省总工会在全省职工中开展争当“云岭优秀职工”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在云南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创造新的光辉业绩。

  丹增要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在广大职工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道德风尚;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知识、人才和创造的时代新风;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学习和争当劳模的时代风尚,并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工会工作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

  江巴吉才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充实活动内容、改进活动方式,切实把省委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把争当“云岭优秀职工”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受到表彰的107名职工在会上向全省各族职工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弘扬真善美、摒弃假恶丑,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不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

  省总工会、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冉秀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