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两条白鳍鲨 同生龙凤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43 CCTV《第一时间》

  来看一个巧事。近日青岛海底世界有两条怀孕的白鳍鲨同时分娩,更巧的是她们姐妹俩生的都是龙凤胎。

  我叫圆圆,是条漂亮的白鳍鲨,以前我可是海底世界的表演明星,现在饲养员很久没让我去表演场地了,因为我要生 小宝宝了。

  我终于升级当妈妈了,还是对龙凤胎。孩子们都很健康,等我回到表演场,一定要告诉孩子他爹这个大喜事。听说我 妹妹阿英也在这一天生了龙凤胎,母子平安,这可乐坏了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我们鲨鱼家族真是添丁进口,喜事不断啊。现 在我们两对母子状态都不错,经过短期休养,我们两家子就能和游客见面了,咱们五一见吧。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鲨鱼产下双胞胎的几率很小,产龙凤胎的几率就更小了,现在这两个白鳍鲨一块产下两对龙凤胎 ,非常罕见,五一去青岛玩的朋友,也别忘了去看看这些小家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