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40 新闻晚报
□记者 钱妤

  晚报讯 从今天起,央行将上调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5.58%提高到5.85%,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也相应调整,存款利率保持不变。同时,记者从上海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本市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也将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由5年内现行的3.96%调整至4.14%,5年以上利率由现行的4.41%调整至4.59%。

  调整后,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将从6.12%调整到6.39%。而如今,不少市民申请房贷时都能获得基准利率基础上0.9倍的优惠利率,调整后,5年以上房贷的优惠利率将从5.508%上调到5.751%。

  与商业贷款类似的是,公积金贷款利率也是按年调整。调整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将马上执行新标准,而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那么利率将从明年1月1日起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