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民怨扁嫂:为何我卡债还不完,你礼券用不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5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28日上午举行“国是论坛”,“立委”郭素春以一封选民寄给她的陈情信,对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提出三点质疑,一是为何扁嫂愈来愈有钱?二是为何扁嫂金孙生不完?三是为何扁嫂礼券用不完?

  据报道,“立法院”上午举行“院会”前召开“国是论坛”,国民党“立委”紧咬“总统府”“第一家庭”涉及弊案疑云,痛批扁当局执政无能。

  “立委”邱毅质疑吴淑珍是“西太后”;“立委”郭素春则是拿出一封选民寄给她的陈情信,要吴淑珍好好想一想。郭素春念出陈情信的内容,信里对吴淑珍提出三个疑问,一是为何我(选民)生活愈来愈苦?妳(扁嫂)却愈来愈有钱?二是为何我想带着孩子去自杀?你的金孙却生不完?三是为何我有还不完的卡债,你们却有用不完的SO GO礼券?郭素春奉劝吴淑珍女士,真的晚上睡觉时好好想一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