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旅游24小时投诉电话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从无锡市假日办获悉,无锡市旅游局全面启动2006年“五一”黄金周假日旅游的各项工作,从4月20日开始到4月30日,旅游主管部门和市公安、工商、质监、城管等相关部门联动,对无锡旅游市场进行为期10天的大检查,并把旅游交通安全、旅游食品卫生安全和旅游人身安全作为今年“五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宜人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连日来,无锡市旅游、公安、工商、安检、卫生等部门已对全市旅游娱乐场所、旅游星级饭店、旅游车船公司和热点旅游景区采取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对容易产生群死群伤和安全隐患的公共场所实行专人监管;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对热点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和诚信服务教育,严禁乱涨价、乱宰客,对黑车、黑社、黑导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与此同时,无锡市旅游局还在全行业干部职工中开展“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思想教育活动,全市100家旅行社和78家旅游星级饭店以及所有旅游景区(点)在企业内部设立“光荣台”和“曝光台”,弘扬旅游行业新人新事新风尚,鞭挞有损于旅游形象的见利忘义、违法乱纪等不良现象。无锡国旅、康辉、海外等41家诚信旅行社向中外游客和市民公开承诺:接受游客监督,实行优质服务、品质服务和人性化服务。此外,今天无锡市旅游局还向社会公布了今年“五一”黄金周假日旅游24小时投诉咨询电话:85052599、84016081。(韩解林王维平王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