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业局副局长夫妇别墅内被砍死 曾主管法制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1 国际在线

  

林业局副局长夫妇别墅内被砍死曾主管法制工作

  图为黄朝明生前照片

  

林业局副局长夫妇别墅内被砍死曾主管法制工作

  位于双桥东路的东旭花园3073号别墅

  国际在线消息:27日清晨记者来到位于双桥东路的东旭花园3073号别墅,只见大门上已被贴了封条。昨天,住在这里的一对夫妇被发现死于家中,两人全身布满刀伤,男死者是丰台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朝明。

  27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旭花园,三三两两的居民碰到一起还会谈论这起案件。据介绍,发现尸体的是女死者的父亲薛先生。黄朝明连续多日没到单位上班,同事到家里敲门无人回应,手机和家里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昨天早晨7时许,薛先生来到女儿家,却发现室内地板和墙面都有大块血迹,他的女儿头部有血,盖着被子趴在地上;黄朝明则血肉模糊地横卧在床上,两人已双双身亡。

  昨天,有现场办案民警透露,死者家中的财物没有明显被盗痕迹。薛家人则说,黄朝明今年43岁,比女方大10岁,两人结婚十多年无子,感情很好,夫妇二人为人随和,素来未与人结怨。不少居民都说,这家人挺有钱的,女主人是做 装修生意的,开的是一辆好车。“肯定是得罪人了,要不怎么就被杀了呢?”有人说。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