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考电子考官择优上岗年内全市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47 法制晚报

  第二家试用驾校今天选定考核过程中学员可知道哪些项目没有通过

  本报讯(记者白冰)电子路考系统的第二家试用驾校今天选定东方时尚驾校。其试用的电子路考系统将与去年在海淀 驾校开始调试的电子路考系统“PK”,哪个好用,今年就会在所有路考考场推行。

  这是今天上午记者从车管所了解到的。

  记者在东方时尚驾校看到,“电子考官”由车载主机和车载电脑组成,所有的考试指令都由主机下达,而电脑可显示 考试过程。

  据介绍,需要考核的信息会提前输入电脑,一旦确认考生身份,路考系统会自动选出考试内容。

  学员有哪些项目没有做好,考官手里的电脑上会显示考生的失误在哪里以及被扣了多少分。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旦扣分达到20分,系统会直接发出指令“本次考试结束,考试不合格”。

  车管所介绍,“电子考官”的上岗将使考试更加公平和公正,“学员即使没有通过,还可以查询自己到底哪些项目没 有通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