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康快车开进骏景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4月23日,本报和广东御郎中药业联合主办的“陈李济喉疾灵健康快车社区行”活动于广州骏景花园举行。

  陈李济喉疾灵是广药集团陈李济首创研制,唯一获得“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的咽喉类OTC用药。陈李济的品牌诚信和陈李济“喉疾灵”的确切疗效让其口碑相传,是消费者一直深深信赖的老品牌。

  活动现场进行了游戏节目、购物抽奖、有奖问答等,居民参与度都很高,活动颇受欢迎。 (杨广)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