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场馆绿地面积将不低于建设用地的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39 首都之窗

  北京奥运场馆绿地面积将不低于建设用地的30%,这是从4月27日召开的北京园林绿化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上获悉的。

  根据新印发的《北京市“2008”工程园林绿化建设指南》,包括奥运会竞赛场馆在内的各类场馆及相关设施的绿地应不低于《北京市城市绿化条例》的要求,即达到所占建设用地面积的30%以上。

  按照北京园林绿化建设要求,体育场馆的绿化应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并烘托体育建筑特色。(刘浦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