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要走自己的路 民进党高层展开“自救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在日前建议民进党检讨反核主张及提案要求民进党签署“清廉自律公约”后,吕秀莲被外界解读是“吕修主义”,要走自己的路。对此,吕秀莲今天上午不仅没有否认,还强调说,任何事情都必须与时俱进。

  据报道,吕秀莲日前在民进党中常会中建议检讨民进党反核主张,并要求民进党建立“清廉自律公约”的提案,外界解读不一。但民进党内人士普遍认为,从台当局“行政院
长”苏贞昌的“苏修主义”到“吕修主义”,以及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的“半出走”再到民进党党主席游锡堃对陈水扁一家的公开喊话,面对2008年台湾“大选”,民进党内的“四大天王”似乎已经展开了“自救运动”。

  对于被外界解读为要走自己的路,吕秀莲今天上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仅没有否认,还强调说,天下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即使是圣经都可以有许多不同的解读,任何事情都必须与时俱进。

  对于一向自认是“扁系”的游锡堃也首度公开说出“陈水扁一家如果有错就应该道歉”的话,吕秀莲表示不愿意回应,她要媒体自己去问游锡堃。(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