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汉光22”7月间进行实弹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32 中国台湾网

  

台军“汉光22”7月间进行实弹演习(图)

  7月台军“汉光演习”将在宜兰举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军“汉光22号演习”确定将在7月4日、17日及20日3天进行实弹火力演习,陈水扁将到现场参观。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与过去台军“汉光军演”不同的是,今年台军“汉光演习”一切都将以接近实战为原则进行,其中最危险的火力展示时间和地点一直列为机密。但据消息称,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已决定在7月4日,17日和20日3天,在宜兰苏澳及周边海域进行实弹演习。

  报道称,演习将分别依联合制空、联合截击以及联合泊地攻击三阶段进行,陈水扁将到现场参观。

  3年前的台军“汉光19号演习”同样是在宜兰利泽举行,当时参观台是设在台海军苏澳军港北边山头上。

  报道说,为让陈水扁以及应邀参观的台当局文武官员能更接近战争场景,台军今年决定将看台移到海边。由于是实弹火力展示,危险性相对增加很多,所以今年“汉光22号演习”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难免要特别小心谨慎。(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