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廉政文化六进六创建活动现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49 常州龙网

  营造“廉荣贪耻”廉政文化氛围

  ———我市召开廉政文化“六进”“六创建”活动现场会

  龙网常州日报讯  27日,我市召开廉政文化“六进”、“六创建”活动现场会,总结推广钟楼区廉政文化进社区 的经验做法,部署廉政文化“六创建”活动,以此进一步推动
和促进全市廉政文化“六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实施纲要》精神,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格局”为依托,以廉政文化“六进” 活动为重点,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 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化,今年在全市组织开展创廉洁和谐好乡村、廉洁环境好社区、廉洁勤政好机关、廉洁诚信好 企业、廉洁教育好学校、廉洁明理好家庭等“六创建”活动,树立一批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典型,并将在年底召开廉政文化建设 暨“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按照廉政文化“六进”的要求和开展“六创建”活动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订切实可行 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方案;健全工作班子,细化责任,明确到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与牵头单位的沟通和协调,精心组织 好“六创建”评比活动,以评促建,以“六创建”活动的实效来检验廉政文化“六进”工作的成果,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上 新台阶。

  会上,钟楼区纪委介绍了廉政文化进社区的经验做法,市纪委副书记盛克俭对廉政文化“六进”、“六创建”活动提 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参观了钟楼区南大街世纪明珠园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成果,并观看了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廉政文艺 节目。

  (戴春华田致力)

  (责编:徐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