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医药行业文艺汇演28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 (记者罗厚、李仁主)全国中医药行业文艺汇演2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中医药工作者登台献艺,为1000多名各界来宾奉献了一场充满传统神韵、激扬时代风情、洋溢行业特色的精彩演出。

  这台以“中医颂”为题的“仲景杯”全国中医药行业文艺汇演由24个歌舞、音乐、小品、曲艺等各类节目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中医
药造福民族繁衍生息的不朽画卷,讴歌了在党的中医药方针政策指导下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辉煌篇章,抒发了全行业传承光大祖国医学的赤子情怀。

  据了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从去年3月决定开展以“继承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全国中医药行业文艺汇演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中医药行政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创作了一个又一个高质量的节目,奉献了一台又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反映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了中医药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出开始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全国中医药行业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