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三千富豪将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08 信息时报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三千富豪将出席(图)

大会安排豪华房车接载神秘宾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三千富豪将出席(图)

以打造豪宅著称的世茂集团不久前推出5000多万元豪宅,该豪宅于前日对外开放。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三千富豪将出席(图)

几位观众正在世茂奈山庄园参观价值6千多万元的别墅。 东方早报 张栋 摄


上海举行世界顶级奢华品展三千富豪将出席(图)

艳星乔丹出席Millionaire Fair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荟


  点击此处观看更多图片:组图:群星闪耀奢华盛典 艳星乔丹展示傲人双峰

你如何看待上海顶级奢华品展览
支持,出现奢华品展说明我国经济实力的上升。
反对,奢华品展只会使人想起贫富不均现象。
无所谓,有钱人的游戏与我有何关系。

  网友辩论:我们该如何看待奢华品展览

  上海消息 顶级富翁的聚会昨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名为“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荟”(Millionaire Fair)的奢华品大展,将一连3日展出大批天价奢侈品,最贵的展品是价值2.5亿元人民币的高档住房,还有2亿元的珠宝。甚至

宠物狗的项链,也不低于50万元,令人咋舌。包括香港在内的逾百名神秘富豪获邀参观今次大展,胡润富豪榜上的内地富豪们也有过半将出席。

  最奢侈品:2.5亿元别墅

  Millionaire Fair世界巡展的策划人Yves Gijrath表示,上海已被确定为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荟在亚洲的第一站,昨晚8时揭幕持续至今日凌晨1时。

  价值2.5亿元的高档别墅庄园是由以建高档住宅出名的世茂集团兴建,庄园内分为主人别墅、宾客别墅和佣人别墅,园内除游泳池、保龄球室等设施外,还设有30多平方米的鲨鱼鱼缸。该别墅庄园目前正在筹建中,预计明年可建成出售。

  展览会还汇聚了海内外顶级奢华品,包括价值2亿元以上的珠宝、来自俄罗斯的稀有钻石、价值2500万元的天然钛晶、罕见的冰种翡翠等,让人大开眼界。同时还将展出150多个奢华品牌,包括服装、汽车、游艇、洋酒、餐饮、豪宅等商品。

  为了这些天价展品,大会投下500万元作为保安开支,现场保安人员将达200人之多。

  印钞厂承印防伪门票

  展会的最后一天,大会将安排一场慈善拍卖会,包括身价50万元的宠物狗、全世界仅有的8瓶顶级红酒等,全部价高者得。大会表示,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上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本次展览会预留了1万张入场券,除昨日开幕晚会的3000张贵宾票通过指定机构发放外,今明两天的7000张VIP票票价为350元,接受网上预订。这些门票均由上海印钞厂以人民币制作工艺完成,防伪技术精良,据称将有数十位一线明星汇聚展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