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陆赠送台湾大熊猫专题 > 正文

赠台大熊猫征文二等奖:梦幻玩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5:02 新浪网

  台湾 台北市私立静心小学四年级 李馥荃

  当我还咬着奶嘴、牙牙学语时,我最爱捧着印有熊猫照片的书,对着爸爸耍赖说:“爸比,买买这个吧。原来,我把熊猫当作我最爱的玩具了!

  我一直希望拥有一只熊猫当宠物,就像隔壁小婷心爱的小狗“波波”一样,小婷常
常向我炫耀“波波”和她一起吃饭,一起玩耍,而且还睡在她的床上。我好羡慕小婷,我真巴不得我的宠物熊猫也可以像“波波”一样陪伴我。

  直到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妈妈指着电视兴奋地说:“荃,快来看,妳最喜欢的熊猫啊,我的天!原来熊猫比爸爸还高,不像“波波”超迷你的,那它怎么睡得下我的公主床呢?

  虽然我想抱着熊猫一起睡觉的美梦破碎了。可是从那天起,我更喜欢它了,因为它那圆圆滚滚的模样,配上睡眼惺忪的“黑轮眼”,一脸无辜的表情,走起路来,慢条斯理,摇摇摆摆,真是迷死人了!熊猫简直比我最喜欢的偶像“S.H.E.”还要吸引人。

  虽然我终于明白了熊猫壮硕的体型是无法豢养在家里的,但是我真希望住在木栅动物园旁边的我,可以每天到动物园看我心目中的梦幻玩伴!熊猫啊,熊猫,快快来台湾吧!到时候西门丁的歌星签名会一定会很冷清,因为全台湾的“粉丝”都会随着你“趴趴走”喔!

  相关专题:大陆赠送台湾大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