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渝快车火 半天卖票逾千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城际列车车票昨日下午在两地同时发售,明日重庆到成都车票已全部卖完

  “我太高兴了!做梦也没想到能买到第一张车票!”昨日下午2点,成都一刘姓六旬太婆幸运地买到了成渝城际列车成都到重庆方向的第一张车票。成都火车站统计显示,截至昨晚6:30,该站发售车票1231张。

  急!乘客赶早去买票

  昨日一大早,许多得知5月1日将开通城际快速列车消息的成都人便迫不及待地赶到了成都火车北站或市内各大代售点购票。

  “今天早上6点过,在赶车去五桂桥车站预购成都到重庆的大巴车票时,我突然看见报纸上说成都到重庆‘五一’要开高速火车,而且票价才52元钱,我简直高兴惨了,赶紧换车就去火车站购票。”昨日,成都乘客彭春华激动地说,昨日一大早赶去购买火车票的乘客不在少数。但是,由于昨日上午铁路部门尚在做细致的准备工作,让这些心急的乘客未能如愿。

  喜!太婆买到头张票

  昨日下午2点,成都火车站售票大厅8、9、10、11号窗口开始售票。这时,在售票大厅及站前广场上等候购票的乘客一涌而上,迅速在4个窗口下排起了长龙。

  8号窗口下,60多岁的成都太婆刘某幸运地买到第一张车票。得知自己是第一个买到成渝快速列车车票的人,太婆忍不住欢呼起来:“太意外了,这简直是太意外了。”据记者了解,太婆很早就开始关注有关成渝城际快速列车通行的消息。“我只买了一张票,我一个人去重庆耍。”太婆说。

  记者张镜摄影李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