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犯嫌落网 现场作案凶手全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省公安厅通报武胜县工商局党组书记遭故意伤害案最新进展

  本报讯(省公宣记者刘诚)昨日,省公安厅向媒体通报了“4·03”武胜县工商局党组书记龚远明遭故意伤害案的最新侦破情况。目前,该案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张毅、舒燕明、姚元斌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现场作案凶手全部归案。

  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健介绍,“4·03”案是一起有预谋、有组织、雇凶伤害的恶性犯罪,凶手作案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恶劣。案发后,省委、省政府领导相继作出指示,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侦破此案。省公安厅对此案多次提出侦破要求,广安警方抽调70多名精兵强将加入专案组,同时重金悬赏寻找破案线索。由于警界各方协同作战,形成联手破案的强大威力,并充分发动群众,广泛排查线索,使得公安机关在短时间内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吴健称,7名案犯目前已提至省公安厅审讯,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深挖此案,继续加大侦办力度,尽快查清全案,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同时,公安机关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加大案侦力度,狠狠打击逍遥法外的犯罪分子,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 (短信代码:40910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