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出重庆 照样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5: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肖瑶杨四海高敏实习生吴文琨)又一个“五一”,你是在家修养,还是出门逍遥?你是钱包鼓鼓急于撒出,还是有储蓄计划要精简节约?不管你是哪一种,本报都能教你玩转黄金周。

  动物园每天早上和下午均有鸟艺和训兽表演。有被称为“东方舞蹈活化石”的安顺“地戏队”和被誉为“东方的迪斯科”贵州雷山县“反排木鼓舞”将登台演出。

  花卉园有近30个少见的花卉品种供观赏。

  沙坪公园5月1日~3日,上午10点半到12点,有歌舞、少儿表演、跆拳道、时装表演等。

  湖广会馆将举办首届民间艺术节,每天轮流进行巴渝地方特色演出鲤鱼灯舞、金桥吹打、秀山花灯、梁山灯戏、传统木偶戏、皮影戏、西安鼓乐及两湖、两广的地方戏曲,川剧、说书等传统艺术。

  磁器口第二届巴渝民俗旅游文化节昨日开幕。有武术散打擂台赛、赛鸟会、古玩鉴定等四个板块的活动。

  华岩寺5月5日(农历四月初八)佛祖释迦牟尼佛诞日当天,将有100对新人在华岩金佛下,由方丈法师亲主仪式,喜结连理。

  通远门城墙遗址公园将专门举办赏茶嘉年华,重庆本地以及来自安溪、潮州、宜兴等地不同特色的茶艺表演。重庆佛教协会会长惟贤法师讲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