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家500强打造西南成都物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张瑞琴 彭静 记者 孙进)昨日上午,西南成都物流中心正式破土动工,该中心由3家世界500强企业联手打造。另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联强国际集团昨日也与武侯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入驻武侯科技园。

  本月,在四川成都武侯(香港)2006投资项目洽谈会上,世界500强之一的星狮集团与世界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建设西南成都物流中心。同时,他们引进了另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日本KWE公司(日本第二大专业物流公司)加盟该项目的运营和管理。据介绍,这些国际大集团和物流巨头的进入,将极大地解决成都物流业资金以及电子信息化的瓶颈问题,将使西南成都物流中心建设步入一个快速提升的时期,使成都现代物流业步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昨日,世界联强国际集团与武侯区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武侯科技园投资建设联强国际西南地区研发、生产、高科技整合型运筹服务基地项目。联强国际将投资1250万美元在武侯科技园建立西南总部,一期预计2007年建成投入运行。

  联强国际集团是知名的台湾上市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通路管理的核心关键技术,为全球第三、亚洲第一的高科技通路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