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爆料 陈唐山破口大骂称自己像"被鬼打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2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SOGO案雪球越滚越大,“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29日晚间从日本返台,对于“立委”爆料指出,陈唐山就是SOGO密约的见证人,以及邱毅指“要求梁柏熏不要回台湾的高层人士就是陈唐山”,他一一反驳,且形容自己像是“被鬼打到”。

  据报道,针对“立委”邱毅指出,当初要梁柏熏不要回台湾的就是“总统府”秘书
长陈唐山,陈唐山周六晚间从日本返台,他接受媒体访问时,对于邱毅频频爆料,相当不以为然。

  陈唐山说:“邱毅这个人,我为什么要跟他讲什么?邱毅一大堆的事情,我今天也不愿意多讲,如果社会上要随便乱咬的话,就像被疯狗咬到,疯子每天在对付你,然后你每天也要对付他,然后你也变成疯子,这就好象被鬼打到,台湾话有句被鬼打到、被鬼撞到,我觉得这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据悉,卷入SOGO礼券案被“立委”点名参与七人饭局,还当密约见证人,藉此要求远东集团徐旭东让李恒隆拥有33%的股权,对此陈唐山表示,吃饭是有,但从来没当过什么见证人。陈唐山澄清,吃饭的主角他只记得徐旭东和李恒隆,另外还有谁,陈唐山没有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