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万砸向30个城市50景点 雨润全国狂办烧烤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获悉,黄金周期间,南京著名企业雨润食品将在全国各景区开办数十场“烧烤节”,包括南京珍珠泉、上海锦江乐园、北京天坛、以及广州、武汉、苏州、无锡等全国50多个公园景点都被囊括在内。雨润的“攻城掠地”目标直指巨大的休闲旅游食品市场。

  据雨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王鹏介绍,五一期间,他们选择在全国30个省会级城市50
家公园、景点以及超市卖场空地,布置了烧烤节计划,在向市民提供肉肠食品烧烤同时,还免费提供羽毛球、飞镖、免费拍照打印等一系列益智娱乐的游戏、竞赛等,吸引广大消费者关注并参与。据悉,为此次遍布全国的烧烤活动,雨润共斥资300万元。

  王鹏告诉记者,雨润此举是针对日益火爆的休闲食品市场。随着近年来国人旅游休闲活动的增长,以小包装、易携带、适合旅游途中为特色的休闲食品越来越受人们欢迎,即便在南京本地也竞争十分激烈。在此情况下,雨润经过调研,也主推了其主打休闲产品——低温肉制品并通过全国举办烧烤节的活动来进行推广。

  据悉,作为著名食品生产企业,雨润经过九年的发展,在国内已建立起北起漠河,南至海口,西起拉萨,东到崇明岛的庞大销售网络,可直接向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提供新鲜肉品,其中绝大部分城市能够吃到24小时以内生产的雨润食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