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台肥董事长揭遭撤职内幕 吁扁清除身边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消息由于与陈水扁的家庭律师林志豪爆出纷争后,立即被撤换的台湾肥料公司前董事长范振宗,29晚间再度打电话到TVBS的政论节目“2100全民开讲”爆料说,谢长廷早就告诉他,因为他得罪某人、挡人财路,所以才被撤换。同时,他还向陈水扁喊话,要其清除亲信马永成与林志豪,不要“近小人,选贤臣”。

  据台媒报道,范振宗再度证实,他被撤去台肥董事长职务的主要原因,确实和“土
地出租案”有关。最近很多人说要撤换他,是因为他得罪了某人,挡人家财路。他说,“你问谢长廷,我挡谁的财路,这是谢长廷告诉我的。”

  而谢长廷指的挡人财路,指的就是台肥租值50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土地,范振宗坚持不以27亿元租给台湾东元公司,违背了台当局高层的意愿,让自己丢了董座。

  据报道,范振宗还向陈水扁大声疾呼,应立刻“清君侧”,清掉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以及律师林志豪这些人,否则麻烦会很多。

  他痛批林志豪借着跟台当局高层的关系乱搞,“这种乱骂人的人,应该清掉吧!”他强调,曾经向马永成多次报告过台肥的问题,但都没有下文,高层都不处理,“马永成这种人怎么能当‘副秘书长’?”

  他更抨击陈水扁现在的用人、作为根本就如古代人所说“近小人、远贤臣”的典型。(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