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苗圩会见印尼华裔银行家李文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7:58 汉网

  汉网(长江日报)(记者陈丹实习生勾雪娇通讯员武新建)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华裔企业家、银行家,印尼力宝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文正先生一行。

  力宝集团是一家跨国银行集团,业务覆盖亚太区域。李文正拥有一系列荣誉称号,包括亚洲银行协会主席、厦门大学访问学者、美国旧金山金门大学名誉法学教授等。

  苗圩介绍了武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汉正处在一个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时期,需要有实力的财团前来投资,希望李先生通过考察能和武汉友好合作、实现双赢。李文正表示,愿意参与到武汉的金融和经济发展中。

  市委副书记程康彦、市长助理孙亚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