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互助非公企业招用260名大中专毕业生和下岗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0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6日,互助土族自治县工商局会同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局、县总工会举办非公有制企业吸纳下岗失业职工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再就业供需洽淡会,鼓励非公有制企业以最大的能力吸纳下岗职工和大中专毕业生。

  互助县工商局从年初就开始组织力量深入到企业及相关部门了解掌握企业用工信息和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求职信息,并在县电视台连续播出了活动公告和用工信息。
4月26日,动员28家非公有制企业参加洽谈会,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800份。315名大中专毕业生和下岗职工通过与私营企业直接见面洽谈,现场签订用工协议260份,非公有制企业招用大中专毕业生113名、下岗人员147名。(作者 韩红兵 艾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