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定远警方抓获一色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2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弋戈礼文)为了满足自己的兽欲,定远县一色魔将两名不满14周岁的少女关进家中的地窖中多次实施奸淫,同时还将其中的一名少女骗到福建等地实施侵害。日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带受害人悄悄返回家中地窖时,被安徽定远县公安民警一举擒获。

  2006年3月12日,定远县一乡镇村民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在读小学的女儿聪聪失踪。接案后,民警当即展开调查。经走访,民警们了解到,聪聪有可能被本村单身汉季某带走
,目前去向不明。4月23日上午,聪聪突然回家,其父问明情况后,再次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将躲在地窖中的季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2006年3月12日上午,季某花言巧语,将不谙世事的聪聪骗至安徽省祁门县城,当晚采取威胁手段对其奸淫。后又将其带至福建省顺昌县,露宿数日,以乞讨捡破烂度日,期间多次对聪聪实施奸淫。3月21日,季某带聪聪悄悄返回家,将聪聪藏到地窖中。22日上午7时许,季某以威胁手段再次对聪聪实施奸淫。23日上午,聪聪爬出地窖逃回家中。警方还查明,2006年春节后,季某以金钱为诱饵,将聪聪和今年才10岁的另一名未成年少女苗苗骗至地窖中,先后对两少女实施奸淫。后又用同样手段多次在地窖中奸淫了两少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