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少年园开园关注生态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33 沈阳晚报

  

青少年园开园关注生态文化

  全国青少年生态文化园正式开园本报讯(记者王晓婷)4月28日,在300多全国各民族的青少年代表载歌载舞中,世博园内最大的展园全国青少年生态文化园正式开园了。

  全国青少年生态文化园位于世博园主入口北侧,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绿化率达6
3.53%,栽种树木15种,800余棵,栽种花卉30种,68000余株,是本次世园会中惟一的一个国家级园区,是全国第一个生态文化园,还是世界上第一个以青少年生态文化为主题的展园。

  园区建设突出了“青春、环保、生态、责任”的主题,主要包括母亲河广场、亲水园、和谐园、振兴园、畅想园、成才园六个生态文化景观。

  开园仪式后,来宾在成才园的水塘内放养红鲤鱼,这些可爱的小鱼将在这里健康生活,迎接来自国内外的宾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