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浦东国际机场召开立功竞赛动员大会确保扩建工程明年底基本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蔚报道

  本报讯上海航空枢纽建设的重大项目——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建设今年进入关键之年。昨天召开的浦东国际机场立功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动员工程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建设一流的精品工程,确保工程2007年底基本建成、2008年初投入运行,确保工程主体项目创国家级质量奖。副市长杨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面开工的浦东机场扩建工程,将主要建设第二航站楼、第三跑道、西货运区以及相应配套设施。2008年初投入运营后,旅客吞吐量达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达420万吨、年起降达49万架次,部分营运指标将进入世界机场排名前列。根据设计,最终浦东机场将成为拥有3个航站楼、2个卫星厅和5条跑道的大型航空枢纽机场。目前,扩建工程的年度建设任务已圆满完成,质量和安全全面受控,生产运行准备工作已经提前启动。

  会前,副市长杨雄一行察看了浦东国际机场二期航站区主楼和登机长廊的施工现场。会上,15个优秀集体和6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