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月南京30场演出轮番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8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昨天获悉,5月南京将有15台30场中外戏剧、歌舞、音乐会、演唱会轮番上演,政府将出补贴演出经费,让更多的市民能买得起票,有些演出最低票价仅10元。

  5月5日晚,在紫金大剧院将有由墨西哥国家歌舞团演出的《激情之舞———墨西哥风情舞蹈》,6日、7日俄罗斯国立芭蕾舞团将在南京紫金大戏院演出经典芭蕾舞《睡美人》、《胡桃夹子》、《吉赛尔》、《唐·吉诃德》、《罗密欧与朱丽叶》等。

  喜爱木偶剧的朋友们可欣赏到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木偶剧团演出的木偶剧《周处除害》、《三个小和尚》和《板桥作画》,五一期间每天演出三场。5月下旬,《芬兰赫尔辛基男生合唱团音乐会》将在南艺音乐厅上演。另外,昆曲《1699桃花扇》于18日、19日在紫金大戏院连续演出两场。5月13日,紫金大戏院将有《何洁歌友会》;5月28日,《周华健个人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举办;5月27日,《同一首歌·走进江宁》演唱会将在江宁体育中心上演的。

  作者:刘颖/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