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建云南省委六届六次全委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9 云南日报

  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4月28日至29日在昆明召开,会议提出,继往开来,努力奋斗,全面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吴晓青,副省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云南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意吴晓青辞去民建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职务,选举高峰为民建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会议认为,2005年以来,民建云南各级组织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建设适应新世纪要求的参政党目标,以纪念民建成立60周年,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为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2006年,民建云南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和民建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为云南“十一五”规划的实施更好地发挥作用。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刘佩勋、毛瑞信、杨先明、李永红出席会议。

  会上,李啸云、苏洪涛被选举增补为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

  记者马玉龙(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