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祝哈尔滨解放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28日隆重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8 新晚报

  哈报新闻网讯(记者 郑炜)4月28日下午,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市文化局联合举办的“岁月如歌———庆祝哈尔滨解放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启幕。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领导杜宇新、李延芝、滕昭祥、程幼东、何小平、石忠信、杨国俊、史文清、邹新生、方存忠、姜明、朴逸、张少良、淳于永菊、尚玉金、于洪保、
许桂芝、孙文志、张福庆、聂云凌、张桂华、齐燕滨、姚建亭、肖鸿麟、张郑婴、解应龙,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王化成、索长有、程道喜等出席文艺晚会。

  这台晚会全面展现了哈尔滨解放60年来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哈尔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采,旨在激发哈尔滨人关注家乡、热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树立哈尔滨的良好形象,扩大哈尔滨的对外影响力,从而凝聚力量,积极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快发展贡献力量。

  晚会由序曲“辉煌历程”,第一乐章“岁月如歌”、第二乐章“和谐家园”和第三乐章“振翅飞翔”4部分组成。经典老歌《咱们工人有力量》、《太阳岛上》、《我的哈尔滨》组成的《难忘的旋律》在环球剧场回荡不绝。晚会歌曲以歌唱哈尔滨为主题,最大的特点就是突出歌曲的原创性,即哈尔滨人自己写歌、自己演唱。尤其是《相约哈夏》、《和谐家园》、《祝福哈尔滨》等最新原创歌曲更是反映了哈尔滨多年来所发生的可喜变化。

  点击自己喜欢的新闻,观看最精彩的视频,尽在哈报新闻网。

  网站视频新闻 www.harbindaily.com

  采访、制作:哈报新闻网记者 郑炜

  解说:张弘

  编审:冯羽 郜猛

  --稿件来自《哈尔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