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个窗口成世园会“万事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2 沈阳今报

  

10个窗口成世园会“万事通”

  世园会信息一站式供给。(资料图片)今报讯(记者肖春平)买世园会门票?这儿有!打听世园会怎么走儿?这儿有!订火车和飞机票?这儿有!手机免费充电?这儿也有!———这是哪儿呀?

  【啥服务都有】昨天,沈阳市文明办在桃仙机场等10个窗口单位推出精品综合服务台,市民只要到这些窗口单位,就可以知道世园会怎么去、通什么车;还可以买火车票、飞机票等,更可以享受到手机免费充电、免费饮水等人性化服务。

  【方便外地人】昨天早晨9点,从武汉来的王先生刚从桃仙机场国内通道出来,就看见了对面的世园会综合服务台。“来之前,我就想着这次来沈阳出差要去世园会看看,起初还犹豫不知道怎么去,现在不用再担心了。”王先生翻阅着世园会的宣传资料,认真地查找去世园会的路线。

  【以后还要建】市文明办刘处长说,像这样的点,沈阳以后要在任何一家火车站、机场、银行、商场、宾馆、电信、酒店等窗口都设一个,只要到达这些服务点,就可以知道关于世园会的一切资料,包括怎么去、花多少钱、怎样住宿、怎样订票等,不让任何人出现找不到地方、不知道该去哪儿的窘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