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民族药可替代昂贵进口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北京讯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李佩文、龙致贤等出席了“晶珠藏药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与我国民族医药品牌化发展之路”座谈会,并就我国民族医药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会上,晶珠藏药集团总裁李方瑞提出了“民族医药市场化、品牌化、现代化发展之路”的全新构想,这一理念得到了与会代表和专家的一致肯定与支持。

  李佩文表示,在洋品牌牵制我国医药市场发展的今天,发展民族医药事业已成为全行业乃至全民族共同的责任与义务。藏医药作为我国传统民族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迅速崛起,晶珠藏药集团将传统藏药进行“藏药现代化”研发、生产,和品牌化市场推广等方面,都首开先河,晶珠藏药今天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与十年来的积累和耕耘密不可分。

  龙致贤认为,晶珠藏药充分发挥地理资源的优势,闯出一条自主创新的品牌之路,这对推动民族医药产业走向全球市场起到了显著的作用。从服务病患的角度上讲,价廉、安全的品牌民族药以其特殊疗效可作为不少昂贵进口药品的最佳替代品,这将非常有助于缓解“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据了解,晶珠藏药对百种传统藏医药验方潜心研究,现已拥有超过12大类18个品种的现代藏药制剂,其中14种均获独家专利。晶珠藏药在治疗乙肝、心脑血管疾病、前列病、胃病、皮肤病等领域的显著疗效已赢得了业界和患者的一致认可。

  (《北京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