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客运高峰到来 8大客运站今天加开1600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南京8大公路客运站安排加班计划超过1600个班次。南京公路客运高峰正式到来。

  昨天,记者从南京市联网售票中心了解到,27日、28日两天市公路客运分别发送旅客超过5万人次和6.5万人次,两天公路客运发班达5820个班次,加班260个班次。29日开始,公路客流持续增多,到下午3点钟,公路售票已突破7万人次,发班超过3000班次,加班258
个班次。

  30日和5月1日公路客流将达到高峰。记者从联网售票中心主机上看到,30日,8大公路客运站安排加班计划超过1600个班次,已预售的客票超过7.5万人次。客流量较大的主要线路是扬州、南通、苏州、徐州等地。沪宁沿线各大中城市均呈现客流涌动之势,南京长客、江苏快鹿、东渡等从事沪宁线运输的客运公司正加紧安排加班运力。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南京市公路客运将日均投入客运运力3600辆,预计总发班超过32000个班次,加班近4000个班次,发运旅客将超过82万人次,客流量将比2005年同期上升5%。5月6日、7日将出现回程高峰。

  目前南京各车站已组织的机动运力在1000辆左右。一旦客流出现高峰,各车站将迅速采取流水发班和定时发班相结合的方式疏导客流。五一期间,预计高峰时段实行流水发班的有汉中门客运站和中山南路客运站的全椒班线,下关客运站的滁州班线,桥北客运站的和县班线,长途东站的扬州、宜兴、溧阳客运班线,中华门客运站的溧水、高淳等客运班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