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景区为自驾游多考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省假日办统计预报中心发布的今年第6号五一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预报透露,五一黄金周,景区开始主动为自驾车游客做更多考虑,同时景点服务质量与商品质量也成为政府监管的重点。

  五一期间,黄山在交通方面提倡多种选择,列车、巴士唱主角,为华东地区游客来黄山市旅游提供方便。另外,来黄山市旅游的自驾车游客比去年有明显增加,主要来自周边
城市及部分邻省。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等主要景区进一步完善了旅游标牌指示系统,以方便自驾车旅游者及其他散客。

  马鞍山市专门成立了旅游市场监管小组,对景区内外所有商店、摊点进行清查,取缔无证经营摊点,没收不合格旅游商品。同时,在景区设立投诉箱和投诉电话。

  信息预报显示,省内各主要景点和城市的住宿目前并不十分紧张,但出行车票依然紧张。民航方面,目前合肥机票预订大多超过90%。

  (叶琳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