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部门要帮30万人“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50 新文化报

  “创业促就业活动”5月8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瑾 实习记者 窦仲 通讯员 孙鹤) “吉林省全民创业促就业活动月”5月8日正式启动。昨天,我省召开省暨长春市动员大会,省委宣传部等19个部门(单位)将分别牵头组织27项活动,预计将带动30万人实现创业、就业、再就业。

  今年我省将重点培养创业带头人,包括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创业能人、青年、妇女、残疾人、少数民族、民营经济、复原退伍军人、民兵、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等。年底,将从中选出1万名创业促就业带头人,其中有100名省级带头人和1000名各市州带头人。

  27项活动分别是:万名下岗员工进民企活动、“一推双带”活动、“扶持龙头项目,推动下岗职工就业”活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带动就业再就业活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活动、民族情·创业促就业援助工程、城市低保对象创业促就业活动、创业促就业成功项目活动、境外金桥工程、创业一条龙工程、“促就业 贷惠捷小额担保贷款”活动、“建立完善100个公共实训基地”活动、2006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活动、城镇独生子女再就业培训活动、创旅游村镇促就业项目、“创办校企业 开发新岗位 促进多就业”活动、“培育农村经纪强人 促助农民增收”活动、“1+1群”帮扶创业再就业联动活动、青年创业1+1活动、吉林省“大学生青春创业活动”、“三定三为”农村青年转移就业活动、巾帼创业百千万行动、巾帼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公益岗位惠妇女活动、“促进就业 保障权益 构建和谐吉林”活动、自强就业助残行动、民兵创业 “三投身”活动。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