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邻居见义勇为帮忙救火灭火器突爆崩掉29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26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4月25日5时许,前郭县八郎乡曙光村村民王福家突然着火,前院邻居闫守国发现后,立即提着水桶赶到现场。闫守国见村民拿来几个灭火器,便顺手拎起一个准备灭火,忽然“轰”的一声,灭火器爆炸了,闫守国的下颌被崩成粉碎性骨折,满口牙齿被崩掉29颗,只剩了3颗。

  昨日,记者在吉林油田职工总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闫守国。医生讲,除了药
物点滴外,他每天只能以营养输液代替吃饭。虽然闫守国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即使手术成功,今后也很可能需要喝粥度日。

  王福说:“闫守国为了帮我家灭火被崩伤,我觉得非常过意不去。”王福已给闫守国拿了5000元医疗费,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

  据闫守国的邻居回忆,当时火势较猛,邻居王宏和附近加工厂的工人共拿来4个灭火器,当时闫守国用的是王宏拿来的那个旧灭火器。

  大家回忆,当时灭火器是底部先爆炸造成了缸体突然失控,“飞”出的缸瓶撞在闫的下颌上导致其受伤。“伤人的灭火器我们已经保存起来了,将找相关部门进行鉴定。”闫守国的家人表示,将根据鉴定结果对相关责任人或单位索赔。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