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钓翁甩竿不幸碰高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30 江南都市报

  “轰”的一声老人全身着火弋阳部分地段因此停电数小时

  本报弋阳讯(上饶新闻110热线:13607031739)廖明章、记者艾世民报道:29日上午9时30分左 右,80岁的离休老干部周某在弋阳县弋江镇大树村委会徐家村一鱼塘钓鱼,甩渔竿时碰上了11万伏高压电线,遭电击后当 场倒在鱼塘边,全身着火,被烧成重伤。

  悲剧发生后,110、120接警随后赶到现场,迅速将老翁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弋阳县人民医院看到,周某躺在担架上,裸露着下身,脚穿一双被烧焦的解放鞋,胸部、腹部、背部、双手双 脚均被电灼伤,伤口处皮肤被烧焦,全身衣裤被烧焦。由于烧伤面积过大,伤势严重,县人民医院立即把伤者急转省烧伤医院 救治。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距离塘面近6米高处是高压电线,上面还缠绕着已经被烧成纤维状的渔线。在老翁被电击倒的 水塘边处,有一根被烧焦的渔竿和太阳帽等物品,地面上的杂草也被烧焦。据附近居民说,渔线触及高压线时,发出“轰”的 一声巨响。他们看到塘边突然火光一闪,接着跑到水塘边一看,只见老翁全身着火倒在地上,他们赶忙拿泥土扑灭老翁身上的 大火。

  据了解,事故造成弋阳县城部分地段停电数小时。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取证事故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