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家湘菜馆何炅摆宴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13 法制晚报
自家湘菜馆何炅摆宴席(图)

过生日开餐馆捧奖杯三喜临门邀来亲朋好友及35名铁杆“何粉”共度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游走席间笑不拢嘴满场飞给朋友夹菜斟酒50位歌迷准备礼物点缀生日会

  本报讯(记者屈晶)昨日,刚刚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捧回“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金 曲”两项大奖的何老师在自家新开的湘菜馆大摆十桌宴席宴请亲朋好友和歌迷共度生日。

  当晚,何炅的父母兄嫂、经纪人公司21东方的同仁、圈中好友沈凌、谢娜在内的一众亲朋以及35名铁杆“何粉” 大闹了何炅新开张的湘菜馆,场面甚为热闹。

  何炅家人跟何炅一起热情招待众人,同门师姐田震、蔡明、师兄毛宁、“

快乐大本营”、“超级乐八点”节目组、李 湘、李维嘉、李小冉、刘刚等都送来生日花篮。

  搭档兼死党好友沈凌、谢娜等人更是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给何老师捧场。50位铁杆粉丝准备的生日礼物把生日会 点缀得一派温馨。生日会上,寿星佬何炅自然是全场焦点,游走席间笑得合不拢嘴,满场飞似的给大家夹菜斟酒,亲自为每个 人周到地服务了一个遍,嘴里还不停念叨:“您吃好喝好,喝好吃好!”又是过生日又是开餐馆又是捧奖杯的,何老师当然满 面春风。

  当晚在座的贴心粉丝们由衷希望何老师能注意身体。何炅感动于歌迷的言行,拍着胸脯表示:“我现在身体倍儿棒, 吃嘛嘛香。”接着又忙不迭地为他出演的都市悬疑爱情伦理剧《让爱自由》打起广告说:“到时候一定要看,一定要看!那可 是我们几十号人冒着酷暑和大雨拍的。”

  生日会开始前,应歌迷要求,何炅与好友谢娜、沈凌合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