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上30家业主面临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家住通州区梨园东里29号楼的王老汉前几天被楼上坠下的玻璃砸伤了,直到现在也没人站出来对这起事故负责,无奈的王老汉决定将自家楼上的30名业主一并告上法庭。

  王老汉回忆说,4月7日是个大风天,他遛弯走到5单元附近时,一块玻璃从高空坠落正砸在他头上。“当时人就昏过去了。”大约过了四十分钟,老人才醒过来,被送往潞河医
院后,医生诊断老人为急性开放性颅脑损伤、颅骨骨折等。老人前后花了1万多元,可直到现在他也不知道这块玻璃是从哪家掉下来的。王老汉的老伴还保存着王老汉当时穿的衣物,上面血迹斑斑;记者在现场也仍然能看到血迹。

  王老汉的女儿说,当时警察和她一起到楼上几户人家看了看,但没人承认坠落的玻璃是自家的。回家休养的王老汉越想越气,决定将该楼四、五、六这3个单元2层及以上的所有业主都告上法庭。

  但是,居民们对“被告”这个词显然是抵触的,一些居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显得很激动,他们都觉得自己很冤枉,还是希望王老汉找准那是谁家的玻璃。但大多数居民都对王老汉的遭遇表示同情。

  将所有业主告上法庭,就需要这些业主的姓名等资料。对此,通州区三间房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一两天之后会给王老汉一个明确的答复。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