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8”工程建设多形式全面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40 首都之窗

  为深入落实刘淇、王岐山等领导在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在“2008”工程建设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掀起了全面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神六”精神的热潮。

  2006年4月28日上午,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在奥运村工地举行了颁发“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卡仪式,向这里的6000多名建设者放发了宣传卡。

  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办公室党组书记刘永富表示,在奥运工程建设者中开展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意义重大,广大建设者要把“八荣八耻”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工作准则,弘扬“神六”精神,为奥运工程建设做贡献。

  为此,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共制作以“八荣八耻”荣辱观为内容的卡片35000余个,向所有参与“2008”工程的建设者免费发放,做到人手一张。

  在“2008”工程的建设的现场,践行“八荣八耻”荣辱观、学习“神六”精神等内容的横幅、标语随处看见,各单位都积极的把“八荣八耻”宣传与自身工作特点相结合,以多种生动的形式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在奥运中心区公共区域,北京新奥集团公司统一安排,制作并悬挂了践行“八荣八耻”荣辱观、学习“神六”精神等内容的横幅、标语。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将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神六”精神与劳动竞赛有机结合,促进施工生产。五棵松体育馆一场以贯彻“八荣八耻”荣辱观为内容的大讨论正在进行,并通过征集,选取了50余条有代表性的、精练的践行“八荣八耻”荣辱观的学习体会作为座右铭,进行共勉。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则通过与专家互动的方式,开展了践行“八荣八耻”与实现“人文奥运”交流活动。

  目前,在“2008”工程建设工地和广大建设者当中,初步形成了“知荣辱、明是非、鼓干劲、求创新、筑精品、迎奥运”的良好氛围。(张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