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电贺柯伊拉腊就任尼泊尔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致电祝贺吉里贾·普拉萨德·柯伊拉腊宣誓就任尼泊尔王国政府首相。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尼泊尔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民勤劳智慧。我相信,在阁下的领导下,贵国政府一定能在尼泊尔的和平、和睦、稳定与发展事业中取得新的成就。

  温家宝表示,中尼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一向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堪称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关系的典范。中国政府一向重视与尼发展全面友好合作关系。我愿与阁下共同努力,推动中尼世代友好的睦邻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30日,尼泊尔大会党主席柯伊拉腊在贾南德拉国王主持下宣誓就任尼泊尔王国政府首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