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劳动节我劳动我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由泉州市总工会和东南早报编辑部联合发起主办,泉州市龙头山粮油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全芳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市中医院参与主办,安徽皖家酒业有限公司、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捷龙购物广场协办的第五届“五月风”大型公益活动进入第2天,本届活动主题为“关爱劳模关爱外来工”。

  今天上午9时30分,将在泉州市区六灌路全芳面包花园小广场举办“劳动节我劳动”
亲子现场学做蛋糕比赛活动,由家长陪同孩子学做蛋糕,锻炼动手能力,增强“以辛勤劳动为荣”的意识。

  晚上7时30分,将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露天曲艺台举办庆五一自荐文艺晚会。晚会由上述单位和企业联合主办,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晚会备有100多首歌曲任选,节目丰富,将抒发对诚实劳动的赞美,讴歌泉州地改市20年来社会巨大的发展变化。表演者将获赠奖品。

  五一这一天,东南早报发行中心鲤城发行总站将在学做

蛋糕和自荐文艺晚会现场为读者提供订报咨询服务(热线电话:22226684,黄先生)。当您需要订报服务时,一个电话打通之后便会有订报员上门服务,同时还有一个精美报箱送给您。鲤城发行总站有关人员介绍,在晚会现场征订早报的读者将获赠早报VIP卡(商银卡)一张,该卡兼具“早报金卡”购物打折功能,同时还有代缴电话费、水电费等功能。已经拥有早报VIP卡的读者,可凭早报VIP卡在现场购买特惠价的龙头山浓香花生油。

  昨天的活动内容是慰问今年的劳动模范。今年200多名劳模获赠了“龙头山”食用调和油、皖家酒,而省级以上劳模除油和酒外,另外特别加赠早报全年订单一份。

  相关专题:2006五一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