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 负责人节日期间要带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电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全面做好“五一”黄金周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五一”黄金周期间的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强化行政领导负责制,落实企业和单位主体责任。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快速反应。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带班,并安排熟悉业务的同志昼夜值班。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负有安全监管职责和承担专业应急指挥职能的有关部门,要准备足够的应急力量,遇有突发公共事件,要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妥善处置。同时,要迅速上报情况,保证信息畅通。各地区、部门、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和联系沟通,在信息资源、监督执法及突发公共事件抢险救援等环节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