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店门僮成协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为了遏制车辆乱停乱放及有效预防车内物品被盗案件的发生,合肥市交警五大队昨天开始在辖区内选择一家试点酒店实行门僮协警模式。

  近期,合肥市屡屡有轿车车窗被砸或后备箱被撬,导致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发生,而犯罪分子选择作案的时段也多在车主晚间就餐、娱乐的时间。同时,酒店、宾馆及娱乐场所门前车辆的乱停乱放也越来越成为群众反映的焦点。

  为此,昨天下午合肥市交警五大队开始在辖区内选择一家试点酒店实行门僮协警模式,以期通过培训门僮,让其掌握一些简单的指挥手势,使酒店门前的车辆停放做到规范、有序。

  据了解,下一步交警五大队将在全辖区内逐步推行该交通管理模式。

  (胡传焕 本报记者 邵玏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